Thursday

愁~


每天重复做着一样的东西,真无聊。
最近重复着问着自己究竟当初会选择form6 是为了什么。
或许这问题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的,毕竟我也上了近4个月的课。
但我发觉这4个月我漫无目的的做着重复的东西,
重复做着这我完全没有兴趣的东西。
到学校,上课,放学,补习,做功课。。。
学着连我自己也无法确定是否与我原本心目中所想的,真糟糕。
从最基本的学起,到现在已经开始form 6的课程,
发觉有些科目开始跟不上了。
Economic还真被你打败了,我真的不明白。。。!!
想不到我除了笨手笨脚,连脑袋也笨,名副其实的笨蛋非我莫属了。
account在学校已经够模糊了,想不到连补习也开始不明白了。
神??这称号给我也太遥不可及了吧。。拜托别再叫我神了!!!
economic, account, pp, muet, pa 恭喜你们,
你们成功把我的信心给攻陷了。
累积了多年的信心在我心里已经慢慢开始宣布破产了,
惨了吧!再也没办法很肯定的做任何的决定。
我想你们也发现了吧,
我开始在每一句话的最后加上“呱”或 “ i think”。
可笑吧!!我自己也这样认为。
也许埋怨也来不及了啦,顺其自然吧。
年终考就要到了,已经没什么可期望的了,
只能祈祷希望别死得太难看。
神!!救救我吧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