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

日出







在开学之前,我和我的朋友约在一起去broga hill看日出。
在早上4.30我就起床了,我和Michelle准备好后就出发了。
不好意思我的朋友,我来迟了,在油站等了很久吧,真抱歉。
到broga hill已经5.30了,经过一番跌跌撞撞和努力。在6.30我们终于到了。
谢谢你khor, boon kiat, michelle, shin yang,
我想不是有你们帮我,我应该上不去了。(或会趴着上吧)哈哈!!
其实只需要30分钟的,应为我的拖累我们用了1个小时半。不好意思。。(ps)
山上的空气很清新,环境很舒服。
今天的日出在7点左右。真的很美,天空都变紫色,橙色和黄色了。(好浪漫)
我们拍了照片,休息了一阵子就下山了。
下山时,我笨手笨脚的本色又发挥得淋漓尽致了。
我又跌倒了。笨吧。哈哈!!
庆幸的是你们没看到,真丢脸。(谢谢你shin yang弟弟,把我扶起来)
今天一共跌了三次,有待进步。
我们吃了早餐(点心.. huhu..),就回家了。
虽然很累,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。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