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

心底话~


今天听见朋友说起关于你和我。不知怎么的,我非常的介意。

我介意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被放在一起。

我很想知道他们到底知道多少关于我和你,

我很想知道在他们口中和心中的我是怎么样的。

我非常介意朋友对我的看法。

其实不是因为你不好,是我没自信。

我总觉得我应该要有自知自明,我有资格吗?

有时候我的想法是蛮偏激的,已经知道会被压力给轧死的,
那又何必开始呢。

我介意别人异样的眼光,我介意别人在背后说我们。

我介意别人会在背后说着“为什么你会喜欢我”。

以你的条件你可以找到比我好一百倍的女生。

也许这是我选择不和你开始的原因。

没有信任的爱情能走得远吗?我非常的不信任我自己。

我非常介意我的样貌,身材,甚至我的性格。

总觉得自己离“好”还差得远,别说完美了.

我总觉得幸福对我来说是非常遥远的,我有幸福可言吗?

在你面前总是笑嘻嘻的我,其实背负着很大的压力。

总是喜欢拿自己来暗讽自己的我,

其实是尝试掩饰着我对我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信心的事实。

也许从一开始我就不应该对你太好,不应该关心你,
不应该和你传短讯。

如果不是开始了这暧昧的关系,我想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。

现在我们连面对面讲话都会感到尴尬,

还真不喜欢这种感觉,真难受。

无论如何,我们之间还是有美好的时候,

那美好的回忆是不可抹杀的,

感谢你曾经带给我的快乐,感谢你曾经陪我度过难熬的日子,
感谢你给我的一切。

其实我和你已经成为过去了,我也知道你有了新的目标。

当下其实心里酸酸的,但也为你感到开心

她会是一个怎么样的女生呢?

一定比我好吧~

你们一定要幸福哦,我祝福你们。


0 comments: